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市场、公关、广告、销售和品牌的区别

帅哥您在一个派对上遇到了一性感尤物,您走上前去说: "I'm fantastic in bed." -- 这叫直销。
帅哥您和一群朋友在派对上遇到了一性感尤物。您的其中一位朋友走过去,指着您对她说:"He's fantastic in bed." -- 这叫广告。
帅哥您在派对上遇到了一性感尤物。您走过去向她要了电话号码,隔天打电话说:"Hi, I'm fantastic in bed." -- 这叫电话销售。
帅哥您在派对上遇到了一性感尤物。您起身拨正领带,然后走过去,为她斟了一杯酒,说道:"By the way, I'm fantastic in bed." -- 这叫公关。
帅哥您在派对上遇到了一性感尤物。她走过来对你说: "I hear you're fantastic in bed." -- 这叫品牌认知。
帅哥您在派对上遇到了一性感尤物。您与她交谈,成功的让她与您的朋友回家了。-- 这叫销售代表。
您的朋友不能让她满足,于是打电话找你。-- 这叫技术支持。
帅哥您在去派对的路上突然意识到,沿途经过的房子里肯定有性感尤物。于是您爬到中间最高的屋顶上,声嘶力竭大喊: "I'm fantastic in bed!" -- 这叫垃圾邮件。



网易历六年耗亿资打造,3D国韵网游《天下贰》,免费领光盘

哭笑不得

        一年一度的找工作大潮开始了,我也要毕业了,开始找工作,故事就在这个大背景下开始了``````````````````
  昨天去表哥家玩,聊天聊到这个话题,慨叹专业不景气,工作不好找,没有班上。
  小侄子(上小学未遂)一颠一颠的跑过来,天真状对着我说:"小叔,你去做个人流吧"
  正当大家超级无敌莫名其妙的时候,小侄子继续:"刚才收音机里的姐姐说的,今天做人流,明天就上班!!!"




网易历六年耗亿资打造,3D国韵网游《天下贰》,免费领光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