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笑话几则

据探子来报,股市最大的空头是我们的中国航天员翟志刚,他在太空对着地球向全世界人民大喊:"我已出仓,感觉良好"�导致股票全球遭殃.

春运时遇到百年不遇的大暴雪,铁路中断,某车站滞留了数万旅客,还有人群不断涌来,大家一筹莫展
突然,候车室的大屏幕上出现了国足比赛的画面,人群开始骚动,并开始往外涌,站长灵机一动,把包括广场的大屏幕都换成了同样的画面,不一会,车站附近数公里空无一人……

pato对巴西队队友说:"打中国,我自己去就行了,你们不用去了。"
  然后巴西队其他队员都在酒吧喝酒,结果刚开场5分钟pato连过N人打入一球,巴西队队友皆称赞。然后就没有再关注比赛,到了赛后,被告知巴西1:2输了,看pato挺沮丧的,小罗过去安慰说:"没事,1打11成这样不容易了,人家怎么也是主场"
  pato郁闷道,"啥啊,第6分钟,董方卓在禁区里突破我,我拉倒他被红牌罚下了"

有一对男女过桥,桥上有一只老虎怒目而视,女略思索后脱衣而过。男也学脱衣而过,却被老虎扑倒。男不解?老虎说:你以为你有根小棍儿就是武松了?

  老师让学生用"皱纹"造句,一学生写:我爸爸的蛋上有很多皱纹,老师批评家长不该啥地方都让孩子看。家长解释说:这孩子从小粗心,少写一个"脸"字。

演出结束,领导上台拉住漂亮的蒙古族女演员的手嘘寒问暖不放手,还一个劲地问叫什么名字?女演员激动地说:玛勒格歌碧-颂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