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linux下mail客户端选择

Opera真是功能强大,有了它,省了好多东西。
最近把blog转到blogspot来,主要看中的就是它强大/人性化的blog发布功能,且可以通过邮件发布,很方便很人性化。因为好多在线编辑不安全不说,且不支持标准,只针对ie,对opera支持不好,尤其在linux
opera下,在线编辑形如鸡肋,因此,邮箱发布blog对我而言,太方便了。
mail客户端我最推崇的是becky,不到1M,功能却十分强大,且绿色,唯一遗憾,没有linux版本。
Linux下的mail客户端很多,我用:
thunderbird和evalution都太大了,和我的slitaz不相配。
Ghost in the mail: 轻便,但无法支持发信加密验证;
claws mail:轻便,强大。我配置163邮箱,收信很快,发信总出问题。
后来,想到了opera的mail功能。以前用过,但界面自定义不满意。现在新版本下,支持完全自定义,可以设置的简洁/大方,使用起来,很快捷。
Opera可以用做:浏览器+下载管理器(http/bt) + 文件管理器 +
mail客户端+Rss阅读器 +媒体播放器,而且跨平台,支持windows +
linux,不同平台下,个人配置完全兼容,使用opera,在任何平台下,对你都是一样的。最重要的是:opera的速度真的很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