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网络新语

一、喝酒就象在喝汤,此人一定在工商! 喝酒就象喝凉水,此人肯定在建委!
人均一瓶不会剩,工作一定在财政! 喝酒谁也不用劝,工作肯定在法院!
举起酒杯一口干,工作必定是公安! 一口能干二两五,这人一定在国土!
喝掉八两都不醉,这人他妈是国税! 天天醉酒不受伤,老弟八成在镇乡!
白酒啤酒加红酒,肯定是个一把手! 酒后啥子都不怕,领导必定在人大!
成天喝酒不叫苦,哥们高就在政府! 一夜喝酒都不歇,保准任职在政协!
喝酒只准喝茅台,这位领导中央来!
二、资深高级白领教你如何把普桑开出宝马的境界:
1.手摇玻璃的时候精良的匀速,这样别人以为你用的是电动玻璃
2.停车的时候要一直踩着刹车,这样别人以为你的车是自动挡的
3.起步挂1档的时候要先进一下倒档,然后在挂前进,后车会认为你开的是自动档
4.刹车的时候配合手刹,这样别人看起来车是往下坐的,不会点头,和宝马一样
5.遇到沙尘暴天气把大灯打开,别人会以为你的车有自动感应系统
6.找一盘已经录好"前方700米转弯""1000米后掉头行驶"的磁带放到咔唑里面,别人以为车上有GPS导航
7.把自己可路的CD表面写上"MP3",别人会以为你的鸡头可以播放MP3
8.请开车时尽量放低身子,外面人会以为这车是无人驾驶。。。
9.把车顶锯掉,换成布的,别人以为是敞蓬车。。。
10、在车顶贴一块灰色塑料布,别人以为你是全景天窗
11.上车的时候,从右边门进,别人以为你有司机。也可能以为你的车是欧美系原装进口的。
12.拿个收破烂的喊话器对着窗子朝外喊:'前面车靠边;别人以为是开道车。
三、说河南人商业诈骗,广东人笑了;说河南人卖假货,浙江人笑了
说河南人贫穷落后,甘肃人笑了;说河南人斤斤计较,上海人笑了
说河南人夸夸其谈,北京人笑了;说河南人小偷小摸,新疆人笑了
说河南人都是河南人,山西人笑了;说河南人没思想,老子、庄子、墨子、韩非子都笑了
说河南人没文化,杜甫、韩愈、白居易、李贺、李商隐笑了;说河南人不懂艺术,吴道子笑了
说河南人不会武功,少林和尚笑了;
说河南人不爱运动,邓亚萍,刘国梁,孙甜甜都笑了,
说河南人不会打仗,刘秀、岳飞都笑了;说河南人只看脚下,张衡笑了
说河南人不刚烈,杨靖宇笑了;说河南人见义不勇为,李学生笑了
说河南人不会唱歌 ,陈明,李娜,黄鹤祥.,,,都笑了,
说河南人不出美女,林青霞,赵雅芝笑了
说河南小伙不帅?潘安笑了, 说河南人光会说河南话
央视海霞、沙桐、张泽群都笑了
说河南女人懦弱,花木兰笑了 说河南人不会做生意,双汇,新飞笑了
说中国没有诺贝尔奖获得者,崔崎笑了,说河南人近代文人骚客不多?姚雪垠,二月河笑了,
说河南人不懂C++?五笔字型输入法的发明人王永民笑了,
说河南省03年已连续7年全国经济总量(GDP)的排名在全国排名第五!
河南人说我们还要努力!!! 说河南不是华人发祥地,伏羲女娲笑了
伏羲女娲笑过了,轩辕黄帝也笑了;说河南人就这么多伟人,河南人都笑了
说河南人就说河南人,说俺变态也要说河南人;小日本和心理医生偷偷笑了...........
四、克隆涨停
1、ATM取出假钱--->银行无责
2、网上银行被盗--->储户责任
3、银行多给了钱--->储户义务归还
4、银行少给了钱--->离开柜台概不负责
5、ATM机出现故障少给钱--->用户负责
6、ATM机出现故障多给钱--->用户盗窃,被判无期
7、广东开平银行行长贪污4亿--->判12年
8、ATM多吐17万给老百姓许霆--->判无期
声明:转发不会送人民币,但如果觉得作为消费者,全中国十三亿储户不公平的就请顶起
五、记者问:啥叫"两会"?
农民代表答:会养猪、会交配。工人代表答:会挣钱、会消费。
民工代表答:会讨薪、会下跪。保姆代表答:会做饭、会叠被。
退休代表答:会健身、会养胃。小姐代表答:会上床、会收费。
艺人代表答:会炒作、会陪睡。文人代表答:会抄袭、会拼对。
商人代表答:会赚钱、会逃税。官员代表答:会撒谎、会受贿。
网民代表答:会忽悠、会聚会。祝您会逍遥、会陶醉
六、情人节到了:
GG问MM:你喜欢什么花? MM羞答答道:我喜欢两种花。
GG急切的问:哪两种?我送给你! MM低头小声说:有钱花,随便花!
GG傻傻的说:你真美!MM妩媚的问:我哪美?GG深情的说:想得美!
GG问MM:我们成家后,家务你没问题吧?
MM羞答答道:家务我还行,就两件事不会。
GG急切的问:哪两件? MM低头小声说:我这也不会,那也不会!
八、星期一,我上车,除了坐车的1块钱什么都没带。从起点站坐到终点站,自我感觉一路平静。但是在终点站下车时,发现裤子里多了张纸条:"一个大人出门一个子都不带,丢不丢人啊。--
"
星期二,我揣了个破钱包,里面装了1毛钱。到了终点站后,发现钱还在,钱包里被塞了张纸条:"我们不是乞丐,请不要侮辱我们的职业。--
"
星期三,我还是揣破钱包,里面装了100块假钞。到了终点站后,发现钱仍然还在,钱包里被塞了张纸条:"私藏大面值假币是违法行为,请自觉去相关部门上交。--
"
星期四,我拿了个信封,里面装了叠过期的海峡人才报。到了终点站后,发现信封还在,拿出报纸一看,报纸被换成了最新的海峡人才报,外带1张纸条:"现在是资讯时代,及时更新信息,才能把握机会,赢得成功!--
"
星期五,我在衣兜里放了个玩具手机。到了终点站后,手机仍在,多了张纸条:"请不要开此玩笑影响我公司正常工作。--
"
星期六,我拿了把玩具手枪插在腰上。到了终点站后,发现枪不见了,裤腰里被塞了张纸条:"最讨厌你们这些抢劫的,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没收作案工具!--
"
星期日,我正准备上车,结果人太多没挤上去。正等下一班车的时候,我一摸口袋,发现多了20快钱,还有张纸条:"大哥,干我们这一行的整天风吹日晒的也不容易,敬上20块钱,您想去哪打车去吧,请您别再整我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