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发财呀发财

同学们,你们应该发现了,最近我老公的博客,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访问量也萎缩了不少,为什么呢?据说,他在酝酿一篇好的。可是,他说这话,已经1个多月了....什么样惊世骇俗的博文,需要打一个多月的腹稿呢?我不得不给他讲了一个故事:从前,一个秀才正在抓耳挠腮地挑灯夜战,他的娘子来红袖添香,问道:"相公,真这么难写吗?比我生孩子都难吗?"秀才答道:"当然,你好歹肚里有呀,而我....."

我曾劝过老公:"你的文章每多一个数字、一个专业术语,就会吓走1%的读者,轻松幽默才是王道。"可是,他对我的好言,总是不以为然,还说我的作文拉低了他博客的水准。切!没关系,我用冯导的话来回应他:"我有人民支持我!"当然,他要自绝于人民,我也没办法。

但是,我是个心地善良的好姑娘,不能见死不救呀!所以,为了减少他的更新量,增加他的访问量,本期的主题,仍然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爆料趣事。

由于最近的金融危机,老公对发财的愿望,变得越来越迫切。他经常躺在床上冥想后,问我:"老婆,你说,如果我们有1个亿,该怎么办呀?"然后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扳着指头算计说:"就算存银行,一天都有1万多的利息呀!一天1万多耶!"然后,他又会突然担忧起来:"万一,如果象今天这样天气不好,或是我们谁生了病,一天没出门,第二天,我们就得花2万多,多大的压力呀!"我只好拍拍他的脸蛋,安慰他:"老公,放心,我保证,你这辈子,永远不会有这个烦恼的。"

前两天,他又问我:"老婆,如果,我有1000万,你会不会更喜欢我呀?"我说:"会!"他又问我:"如果我有1个亿,你会不会更更喜欢我呀?"我说:"会!"他又问我:"如果我有10个亿,你会不会更更更喜欢我呀?"我说:"会!"然后,他又问我:"如果我有100亿,你会不会更更更更。。。。。"我在他还没有被自己哽死之前,伸出手指,按在他的嘴唇上,救了他一命,温柔地说:"不会,现在我就很喜欢你!"他抱着我猛亲了几口后,仰天长叹:"老天呀,我什么时候才能发财呀,我们的感情都到位啦!"

老公说,我们排个小品吧,名字就叫:就差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