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早恋是一个高风险低回报的勾当

当我还年轻的时候
早恋是一个高风险低回报的勾当
要从事这项勾当你总得有些与众不同的东西
比如你要有姣好的面貌,强壮的体魄,运动的健将,或者非同寻常的智商
除此之外你还要拥有胆识和机灵劲,要么能与师长斗智斗勇,要么能有一颗习惯被放逐的心
当怀着一颗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大无畏的心和与别人与众不同的优越感
终于踏入了这个闪着金灿灿光芒(后来印证了其实是年纪轻的激素)的行当
还要胆战心惊的忍受学习和爱情的双重压力,并且躲避家长老师和同学种种关注的目光,偶尔在小树林里面打个波都心跳不已
最后发现这个勾当多数都得不偿失的中止
但是毕竟是有些骄傲的,就像偷腥后失望的回家的老公,得到了才发现不过如此然后失去比起得不到来,总带着成就感
毕竟是也有资本去感叹什么人生不过如此,电视剧都是骗人的,理想与现实原来总有差距,为神吗我付出的是真感情苍天却要如此弄人让我离真爱那么远之类的圈圈叉叉

所以现在每当我在大街上在马路上在随随便便哪个公众场合,看到随随便便就勾着手的男女小朋友,内心都十分的愤慨
有种至高无上的神圣权利被亵渎了的感觉
就像冒着生命危险才尝到的禁果现如今变成摆在大街上标价2块钱一斤的苹果一般

搓气~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