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地下交通站》老鬼子黑藤的爆笑台词,经典重温

还记得老鬼子黑藤吧,就是那个自以为是中国通的混蛋,真佩服编剧的脑子,能想出这样的台词出来,哈哈,摘出来娱己一笑!?
1.狗到用时方恨少!
2.皇军和牲口是不能分开的!
3.唉!真是天下汉奸一般蠢!
4.我今天是夜猫子进宅——无事不来。
5.我们要黄鼠狼给鸡拜年——多加小心。
6.如果我们不管三七二十一四七二十八,就会偷鸡不成再放把米!
7.两个黄狸鸣翠柳, 一枝红杏出墙来。(给孙友福写的字)
8.限你们三个月之内,不管死活,必须活捉石青山!……我是说,不管你们的死活!
9.我回去就净身……我们大日本皇军最讲卫生,每天都要沐浴、净身。
10.黑藤:西方列强霸占了你们的香港、澳门……
文教授: 还有台湾!
黑藤:…… 您记错了吧, 台湾是我们日本人霸占的。
11.(对黄金标)你说我TM是谁?我TM是黑藤!
12.这是个不可告人的秘密,所以,我只告诉了野尻大佐……

没有评论: